협회동향

协会动态

한-중 양국의 우호증진을 위하여 앞으로 더 노력하겠습니다.

我们愿为增进中韩友好而不懈努力。

“2018韩国小记者中国行”系列活动之“透过历史看中国”
작성자 : 管理者() 작성일 : 2018-08-08 조회수 : 1624
파일첨부 : 微信图片_20180807164920.jpg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盛夏8月的第一天,也是小记者团在京的最后一天。炎炎夏日、高温天气,依然阻挡不了代表团前进的步伐。上午,小记者团们来到宏伟磅礴的故宫,感受富丽堂皇的宫殿建筑,领略中国厚重精深的历史。

小记者们纷纷感叹宫殿建筑群的雄伟壮观,瞬时对中国的历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。

当听到导游说一个孩子如果从刚出生就住进故宫,每晚换不同的房间睡觉,出来就接近30岁时,同学们不禁发出“哇”的感叹,惊讶于故宫庞大恢弘的规模。小记者们时而驻足观赏,时而凝神思考,感受历史的厚重,呼吸历史的气息。

参观结束后,带着对中国历史文化的敬仰,小记者团踏上了前往沈阳的列车,去寻访清朝入关前的足迹。乘坐颠簸的列车,走进素有“一朝发祥地,两代帝王都”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、东北地区的政治、经济、文化中心沈阳。


이전글 "2018 중국광시-한국투자합작간담회" "2018 广西-韩国投资合作恳谈会"
다음글 “2018韩国小记者中国行”系列活动之“感知北京、感受外交、品味美食、叙写友谊”